【杀桔】七夕狗粮二十八题

此文送给桔梗、我夫君、我夫人。



感谢太太@莫珂礼的糖果小铺 的梗【加糖要十倍三十题】


#杀桔同居设定
#欧欧西和文不对题都是我的锅
#小学生文笔
#作者有病系列
#其实是桔杀

【能接受以上的,恭喜,请继续往下看。】



文/秋田心宁



1.  吃零食的正确姿势
“杀生丸,张口。”
“……………啊…”
“不给你吃。”


2.  噩梦与安抚
几日前,杀生丸出差去了。
桔梗突然一连几天都做了噩梦。
每每惊醒之时总分不清梦境与现实,诺大的床上只有她一人这件事让她心底的不安越发扩大。
还好现在杀生丸回来了。
“不怕,我在。”


3.  一本正经的耍流氓
杀生丸无奈地看着桔梗一边一本正经地和小铃聊着天,一边在桌底下对他揉揉捏捏煽风点火。
然后在心里盘算着回家要如何如何回敬她。


4.  意见分歧时
被如何如何了的桔梗不开心了,虽然被杀生丸万般阻止但还是去了趟宠物店买回了一只哈士奇,还取名为爱犬·夜叉。


5.  和宠物争宠
“杀生丸你是不是又偷偷把夜叉丢掉了!”


6.  抬头索吻/低头拥吻
“杀宝宝不开心了,要小桔桔亲亲抱抱举高高。”
【划掉】
【一定是你们打开的方式不对】


7.  用唇来惩罚
没有什么问题是一个吻解决不了的,有的话,就两个。


8.  Ta的唇是甜的
七夕时杀生丸在妹妹小铃的建议下给桔梗送了个口红。
桔梗开开心心地收下了,虽然不是她常用的那个色号。然后看到杀生丸眼巴巴地看着她,“不试一下吗?”
桔梗心里有些疑惑,但还是翻出了镜子涂了薄薄一层。唔,果然颜色太艳了些。
接着眼前一黑。不桔梗没晕倒。
“味道不错。”杀生丸舔了舔唇上的口红。


9.  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事情
人和心都是你的,还有什么好瞒的。


11. 偶尔也会自己一个人呆着
虽然住在一起,但杀生丸和桔梗并不是那种时时刻刻都会腻在一起的情侣。
比如说杀生丸跪键盘的时候。
比如说桔梗每月亲戚到访的时候。


12. 早上醒来专心注视对方的睡颜
嗯。我的人真好看。


13. 用马克笔将ta的姓名写在心口上
某次杀生丸玩国王游戏输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杀生丸会玩这个)
只见他利落地脱了上衣,目无表情地把桔梗二字写在心口上。


14. 将半化未化的巧克力渡到对方口中
最后一块黑巧克力被杀生丸吃掉了。
桔梗有点不开心。只有一点点哦。
所以杀生丸把还未完全融化的巧克力喂给了她。
唔,这次的黑巧克力怎么这么甜。


15. 下楼梯扑怀
杀生丸和桔梗相识于一场意外。
某日,乖学生桔梗被某红娘老师差遣,捧着一叠百科全书下楼。叠得太高的书遮住了她的视线,于是就一脚踩空了。
杀生丸当时正要上楼找二货弟弟打架。
突然被软香温玉扑了个满怀。
手感很好。闻起来也很香。
如果忽略掉砸在头上的那叠硬皮书和背后冰凉生硬的地板,可以算是非常完美的初见了。


16. 不能忍受孤独
桔梗怎么还不回来呢。
怎么还不回来呢。
么还不回来呢。
还不回来呢。
不回来呢。
回来呢。
来呢。
呢。
“我不就是去上了个厕所吗。”


17. 起床时埋在对方的腰窝中吸气
“……你是狗吗?”
“汪。”


18. 没做的正事?吻你难道不是吗
“…”
“…”
【双方都说不出话来】


19. 带有身高差的地咚
(请参考第十五题)


20. 埋胸杀,摸头杀
杀生丸不开心了。他要埋胸胸。
桔梗摊手,“没有胸。”
嘤。


21. 可以把整个人窝进去的公主抱
桔梗在办了健身卡三个月后,跃跃欲试地想给杀生丸来个公主抱。
当然并没有成功。


22. 喝醉之后会说出有意思的话/有意思的反应
“亲爱的~我跳舞给你看~”
“宝贝儿~我唱歌给你听”
“达令~我……”
桔梗一个手刀,杀生丸倒地。
好了。这下该怎么搬回去。
桔梗站在大街上对着醉倒(x)在地的杀生丸沉思了起来。


23. 心意相通不过于此
聪明人谈恋爱其实很方便的。
互相喜欢的聪明人谈恋爱更方便了。
互相套路的日常啊。
(请参考第二十七题)


24. 有原则的纵容
其实杀生丸是个乖宝宝。每晚十一点准时上床睡觉的那种。
不巧的是,桔梗喜欢熬夜看电视剧。
所以他和桔梗同居了之后就破例了。
床是准时上了,睡没睡着你别问我。


25. 不容许他人介入的氛围
其实“冰山美人”是粉丝们给杀桔西皮取得昵称。
传闻说杀生丸是座难以融化的冰山。
然后桔梗是让冰山融化的美人。


26. 无需将心意倾诉出来
你问我他们是谁先告白的?
别傻了,不存在的。
(好吧。有的。看下面。)


27. 心甘情愿输得彻底
杀生丸和桔梗下棋,从第一局到现在就没赢过。
杀生丸掏出最后一枚硬币,“真的没有了。”
“你输了。”
“只有人了,你要不要?”
“勉强接受吧。”


29. 回忆相识之事
“说起来,当年那一跤摔得太有损英名了。“桔梗翻着相册,不禁感慨。
杀生丸闻言,沉思了一下认真地点头附和,“嗯。”
如果说觉得她摔得特别好的话会跪键盘吧。


30. 上床,拉灯
关于上床拉灯这件事,杀生丸和桔梗的看法是不一样的。
在杀生丸眼里,这是一个削弱了视觉感官后触觉会更加敏感的世界,是最适合【哔——】的时候。
在桔梗眼里,这代表节省能源。爱护地球,人人有责。






你以为我会开车吗?
别傻了,不存在的。




【完】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感谢不给我飞板砖的你。
这其实是非常仓促的二十八题。
(为什么是二十八题 因为今天二十八号呀)
据我的大可爱说,杀生丸太小媳妇了。
毕竟我桔生辰嘛。攻一回也没毛病。
我桔生日快乐。今年也继续爱你。

评论 ( 8 )
热度 ( 25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田心宁 | Powered by LOFTER